close

隔天早上起床,我發現還睡在旁邊的棋洛

睡臉是如此的好看,昨天的事情彷彿一場夢般,就連現在也還是那麼的不真實

我輕輕地戳棋洛的臉頰

「唔.....嗯...」棋洛微微皺起眉翻了身之後繼續睡

「噗,真可愛呢。」我輕輕笑了笑接著我悄悄爬下床,往浴室去

我開始打理自己,畫上了淡妝之後我走出浴室

突然被一個擁抱給定住了「薯片小姐......」

「嗯?你醒啦?」我輕輕摸棋洛的背

「你去哪裡了?」棋洛著急地看著我

「我起來梳洗一下呀,因為等等還是要上班的呀~」我往後指著浴室「怎麼了?」

「做了惡夢...夢見你離我而去...起床又不見你...所以很緊張。」棋洛抱緊了我

「嗯?但是你也是在我的房間呀。」我愣愣地笑

「當下哪有辦法看呀,只發現身邊的人不見了....」棋洛嘟起嘴嘟嚷

「好好好,你看我現在不是還在嗎?只是做惡夢~沒事的。」我摸摸棋洛的頭

「不行,我要在確定。」棋洛認真地看著我,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這時棋洛的唇落了下來「!」我瞪大眼看著棋洛

「嗯!這個唇的觸感是薯片小姐。」棋洛咧嘴笑了笑

「洛、洛洛!」我下意識喊了自己給棋洛的稱呼,棋洛瞪大眼看著我「我什麼都沒說....」

「薯片小姐你剛剛喊我洛洛~我聽到了!」棋洛調皮地笑

「那是口誤,對口誤!」我逃到衣櫥拿著我的工作服突然被棋洛抱住

「薯片小姐喜歡以後就喊我洛洛沒關係,專屬薯片小姐的稱呼♥」棋洛對我眨眨眼

「洛洛.....」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輕喊了一聲

「嗯?喲!」棋洛開心地舉起手

我紅著臉低下頭「對了,鑰匙這把給你。」我從口袋拿出了一把鑰匙給棋洛

「這是?」

「這把大的是大門的鑰匙小的是房間鑰匙,還有這個是最外面的保全感應扣。」我一個一個說明著「再來你不是想住這裡嗎...所以...」

「這個是我的嗎!」棋洛眼睛發亮的拎著鑰匙

我點點頭「其實是我的,但是我來不及去打一把,先給你吧,我跟千千他們一起上下班所以沒關係。」我聳聳肩

「我今天去搬東西的時候我順便去打一把吧。」棋洛將鑰匙握在手心

「那麻煩你了,對了因為來不及整理,所以...你看看衣服等等要放哪裡,你稍微用一下唷!」我開始收拾著公事包

「衣櫃的話我衣服不多,所以還有空位~」我指著衣櫃

「好了好了,你別操心了,交給我吧!你專心工作吧!」棋洛摸摸我的頭

「那我走啦~」我拎著公事包出門了

 

我打開辦公室的門「你們怎麼不等我呀!」

「我怕你下不了床呀....」千千一臉無辜地看我

「啊?」

「我想說你可能要幫棋洛搬家...」天天連忙解釋

「棋洛說他自己搬就可以了,不過我今天要跟你們一起回去唷,別丟下我,我沒鑰匙。」我捏捏千千的臉頰

「啊啊好痛好痛!!」千千亂揮著雙手

「你的鑰匙呢?」飄飄埋頭整理得匯報

「我的給棋洛了,他要再去打一把呀。」我聳聳肩

「原來如此....」天天點點頭

「你們都不關心我嗚嗚嗚...」千千大喊著

「你沒事吧?」飄飄快速地問

「啊,沒事。」

「那就好。」飄飄視線轉回電腦繼續忙碌著

「啊~怎麼這樣呀!」千千趴在桌上

「好了啦,喏,給你巧克力。」我遞了一條巧克力

「我要兩個。」千千嘟著嘴

「.......還討價還價....喏!」我從包包拿出另一條巧克力

「耶~」千千滿足地吃著巧克力

接著我們埋頭趕著匯報。

 

過了兩個小時,

「啊~終於趕完了,我先把這份報告交上去喔!」千千拎著匯報往最高樓層去

出了電梯,千千往辦公室走去「安娜,總裁在嗎?」

「在唷,你要交匯報吧?我通報一下。」總裁的秘書安娜拿起電話向總裁報告幾句後掛上電話「總裁說可以進去了。」

「謝謝~」千千向安娜行個禮後走進了總裁辦公室

叩叩──

千千輕敲著門

「進來。」門的另一端傳來低沉的聲音後千千進了門

「打擾了。」千千小心地推開門走到了男人的辦公桌前

「資料給我,開始匯報吧。」公司最大的總裁李澤言伸出手,千千連忙將資料遞了過去

「那麼我開始匯報了。」千千開始小心翼翼的說明「到這裡,報告完畢。」

「公司的預算有出入,還有成本的考量也要加進去。」李澤言將資料給了千千「剩下的差不多了,晚點修正後傳到我的信箱。」

「是....」千千呆愣地看著李澤言

「還有事?」李澤言抬起頭看著千千

「啊、啊,沒事了...那我先出去了。」千千連忙行個禮後走了出去

「......奇怪的傢伙。」李澤言看著跑出辦公室外的千千一眼後就低頭繼續看著公文

「啊~真緊張。」千千貼著門調整呼吸

「欸,你什麼時候要跟總裁告白呀?」安娜湊了過來

「什麼告白!不可能啦!」

「我看你也喜歡很久了呀,怎麼就不可能。」安娜一手捧著自己的臉頰

「他是誰?我們華銳的總裁大大耶,怎麼可能看上我呀,搞不好還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千千失落的走向電梯

「哎呀,反正我會幫你把風啦,最難搞的還是那個小跟班魏謙。他真的太囉嗦....」安娜忍不住發牢騷

「真是辛苦你了,好啦我要先去改一下匯報了,總裁那麼嚴格,搞不好現在寄晚上才會好.....」千千扶著額頭

「加油啊,祝你工作愛情兩得意。」安娜眨眨眼

「謝啦~」千千走進電梯裡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然後匯報放在桌上後趴在桌上

「怎麼啦?被唸到臭頭呀?」我咬著巧克力棒湊了過去

「是沒有啦,但是我要整理一些數據,就覺得好麻煩啊!」千千開始碎念

「喏!這是這次的會計匯報,給你看一下,一些成本預算都在裡面了,你這個又是小項目,預算跟成本都要降低,不燃遇到大項目就完蛋了。」飄飄推著眼鏡

我們其他三個人拍拍手「不愧是飄飄。」

「還好啦,這些之前在會計部有用過,所以知道怎麼用。」飄飄搔搔頭

「真是太強大了。」我豎起拇指

「飄飄太強了,我等一下也需要看一下...這個是綜藝節目的匯報,看了看內容還算可以,但是總覺得還是要抓一下預算比較好...綜藝節目的風潮都一下子而已....」天天伸著懶腰

「可以呀,我明天上班會在更新,明天要處理得匯報再換一份。」飄飄盯著螢幕

「啊~我不行了.....」我趴在桌上,突然手機鈴聲響起「喂?」

『薯片小姐~我搬好了!鑰匙也打好了。』電話另一端傳來棋洛開心的聲音

「這麼快?」

『我東西沒有很多呀!』

「原來如此...那你看看要不要休息一下,我們這裡還沒處理完呢。」我捏捏自己的肩膀

『你感覺好累呢,我剛好看到一家好像很好吃的蛋糕店,我買蛋糕去給你們吧!』棋洛開心的說完就掛了電話也不管我是否答應

「真、真是的....」我無奈地看著手機

「姊夫來電囉~」千千在旁邊瞎起鬨

「棋洛說等一下要拿蛋糕來。」我將手機放在旁邊

「蛋糕!!!!!這姊夫真的是太好了!」千千興奮地高舉雙手

「你的吃貨本質又跑出來了啦!」天天竊笑著

「唉唷~好吃的蛋糕誰想放過呀~難道天天不愛吃蛋糕嗎?那我...」

來不及等千千說完「我愛吃呀!」天天快速的回應讓千千鼓起腮幫子「嘿嘿~詭計沒有得逞。」

「討厭!差點多要到一塊蛋糕。」千千哼了一聲

「你趕快改你得匯報吧!不然你得匯報進度要到半夜了我可不管你喔!」我輕輕拍了一下千千的額頭

「啊~好啦好啦~」

我們繼續盯著螢幕敲著鍵盤,等待時間過去。

 

到了中午,辦公室的門被推開,一個戴著帽子的男人走了進來

「久等啦!」棋洛拉下口罩

「蛋糕!!!」千千興奮地跳了起來

「我買了很多喔!那家的千層蛋糕最好吃!有抹茶、草莓、巧克力跟原味的。」棋洛指著紙盒裡的蛋糕

「哇!!可愛的蛋糕我要來吃你了~」千千湊了過去

「吃貨!」飄飄調皮地笑

「吃貨餓了呀!中午了耶!便當居然還沒來....」千千摸著自己咕嚕叫的肚子

「那麼趕快先吃蛋糕墊肚子吧!」棋洛遞了塊蛋糕給千千

「謝姊夫~」千千開心地接過蛋糕後回到座位留下錯愕的棋洛還有我

「你再亂叫什麼啦!」我輕敲千千的額頭

「哪有亂叫呀!」千千一臉無辜的抗議「反正遲早你們都會結婚,現在先叫習慣啊!」

「吃你的蛋糕啦.....」我白了千千一眼

「薯片小姐這個是你的。」棋洛遞了塊繽紛的蛋糕給我「這是店裡特色的彩虹乳酪蛋糕。」

「吼~~偏心。」三人異口同聲地指著棋洛

「趕快吃蛋糕啦!」我瞪向他們「吶~椅子拉過來一起坐呀~」

棋洛走到辦公室角落將椅子拉到我旁邊坐了下來,吃著蛋糕

叩叩──

辦公室的門被敲兩下後接著被推開「不好意思,送便當的。」

「喔耶~開心的午餐。」

接著我們發著便當,吃著便當,還有棋洛貼心買來的蛋糕當飯後甜點,

度過了滿足地中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