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月一號愚人節,

我們準備著特別企劃,

李澤言、白起、周棋洛及許墨互換著身分

李澤言變成了周棋洛

白起變成了李澤言

周棋洛變成了許墨

許墨變成了白起

 

活動開始進行,

讓人印象深刻的則是化身周棋洛的李澤言,及化身李澤言的白起

「你怎麼可以兇薯片小姐!你壞壞!」化身周棋洛的李澤言說出這句話讓人驚訝不已

當活動進行得很順利,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影子

「看來你們正進行很有趣的遊戲呢♪」一個金色微捲頭髮的男子說

全場瞬間安靜了下來,

「蓮!!?」飄飄驚訝地看著一條蓮

「好久不見了♪」一條蓮笑著

我走到他面前「一條蓮,我家時生呢?」

「在店裡忙著呢,他還問你要不要去幫忙。」一條指著門的位子

「他....還記得我嗎........?」我不安地看著一條

「他會永遠記得你的,直到你忘了他為止.......」一條溫和的微笑

不知怎麼的我的眼淚落了下來,一顆一顆的淚珠不停地滑落

「我要去找他...」說完我頭也沒回的往黑貓去

 

我連忙騎著車快速地到了黑貓,我將門打開

「歡迎光臨。」迎向前的,是我日思夜想的人「惠恩?」

「.....」那個瞬間我身子一陣癱軟我跌坐在地上

「!」時生連忙放下手上的東西,著急地蹲下身子看著我「惠恩,還好嗎?」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口,只是呆望著他,看著看著我臉上多了兩條淚痕

「....惠恩?」時生皺起眉

「你....」當我吐出第一個字,我的情緒有了很大的起伏「你回來了,為什麼不來找我....」

「.....」時生沒說話就只是看著我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夏目時生...你知道嗎....」我開始語無倫次

「哥哥...看你現在很快樂...我....」時生撇過了頭

「你知道我用盡了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力氣才走了出來,我好不容易走出來了.....」我激動地抓著時生胸口的衣服

因為我的激動,時生也跟著一屁股坐在地上

「為什麼!為什麼!你知道要忘了你是多麼難嗎!蓮說你會記得我到我忘了你為止.....我可以告訴你...除非我死了.....我才忘的了你!」我歇斯底里的吼著

「別亂說....」時生皺著眉

「我沒有亂說...我今天如果亂說...蓮出現時我不會衝來找你....時生...你不是說你會回來找我的嗎.....?你為什麼騙我!」

「對不起.....」時生低著頭

「.......我知道了,我今天或許是打擾了你,因為你...或許已經有了別人....這麼久了....」我連忙擦掉自己的眼淚

「沒有...哥哥的心裡只有一個人....只有你,惠恩。」時生認真地看著我

「那你為什麼不願意找我....要放我一個人!還是....你希望我忘了你....」我搖搖晃晃地站起身

「.....哥哥,確實希望你忘了我。」時生跟著站起身

「......好,要忘了你,可以。」我直接從吧檯拿起水果刀放在自己手腕上「要忘了你,只有這樣了。能再見到你,我很開心。」

「!」時生看到來不及阻止我心一狠直接將刀劃破我的手

「惠恩!!」時生連忙將刀丟在旁邊將手按住了我的傷口

「忘了你...只能這樣了.....時生....希望下輩子還能和你相遇.....」語畢,接下來我沒了意識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睜開了眼睛看見一片白淨的天花板

我眨眨眼,試圖爬起身「啊...」我按著一手的手腕,我想起昨天晚上的情景

我皺著眉扶著自己的額頭「這裡又是哪裡.....」我看了看周圍「原來,我沒死,在醫院啊....」

「難道你希望自己死嗎?」身邊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我轉過頭發現時生很不安地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我低下頭

時生站了起來往我這邊走了過來抱住了我「你這個呆瓜,為什麼要這麼傻.....」

「你不是想要我忘了你嗎.....」

「哥哥確實希望你忘了我,這樣的相思之痛,我以為我自己承受就夠了,看到你來找我其實我真的很開心,但是哥哥覺得自己不能夠再擁有你。」時生摸摸我的頭

「為什麼?」我不解地看著時生著急地握住了他的手

「現在的我,只剩一間黑貓了,哥哥什麼都沒有了....」時生苦笑地看著我

「黑貓也很好啊,為什麼你還要這樣想....」我眼眶濕了一片畫下了兩條淚痕

「我以為時間真的可以幫助你忘了我....我不敢想現在你會在我面前呢....哥哥做夢都沒有想到....」時生難得的哽咽了起來

「那你答應我,不要再離開我了....不要在丟下我一個人....」

「哥哥答應你...我愛你,惠恩。」時生緊緊的抱住了我

我開心的抱著時生,

 

今年的愚人節,

是我最難忘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