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餐,我們走在人行道上準備回我們的家

「棋洛也要去我們那裏玩嗎?」千千歪著頭

「不方便嗎?」棋洛輕輕地笑

「是不會啦~但是我姊房間很亂喔!」千千賊頭賊腦的笑

「臭小孩你在說什麼啦!」我直接往千千的頭拍下去

「啊!」千千抱著頭「嗚嗚...飄飄~姊姊打我!!」

「誰叫你亂說話....」飄飄無奈地笑了笑

「唔....連你都這樣....」千千眼眶含著淚的看著飄飄

「好好好,你乖你乖,我們去買冰淇淋好嗎?」飄飄無奈地安慰著千千

「耶~冰淇淋!」

接著我們走進了一家超商中

「冰淇淋~冰淇淋~」千千興奮地走到冰箱旁「要吃什麼好呢?」

「只能選一個喔....不然半夜肚子痛我可不管你....」飄飄咧嘴笑了笑

「才不會呢!」

看著兩人的鬥嘴我笑了笑接著我的視線轉向了蹲在零食區的棋洛

「棋洛,想吃什麼?」我湊了過去

「薯片小姐你看。」棋洛指著薯片「我和薯片小姐就是因為薯片認識的~」棋洛黑框眼鏡下熱情的眼神讓我羞紅著臉不敢直視

「薯片小姐~你還記得那張蝙蝠俠嗎?」

我點點頭「記得呀。」

「那張我還收著唷!」棋洛笑彎了眼

「因為那張很難蒐集到呀~好像有聽你說過~」我開始挑著想吃的薯片

突然棋洛湊到了離我非常近,近到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其實是因為那張是薯片小姐給我的...」

我聽到後拿起的薯片掉在地上「棋、棋洛,這、這是開玩笑的嗎?真的有嚇到我呢.....」

「.......不是玩笑,其實那次專訪之後我們開始分享著彼此的生活,你跟我說你吃了什麼做了什麼,我也和你分享我在幹嘛拍了什麼,這些無形之間彷彿我參與了你的生活,不知不覺間我....」棋洛悄悄拉下口罩後往我的唇上湊

「!」我瞪大眼看著棋洛閉起的眼

棋洛移開了唇瓣「我喜歡上了你....」說完棋洛臉紅的拉起了口罩

「我....」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個呼喊聲嚇了一跳

「姊姊!!」千千跑了過來「你要買什麼?」

「我?我要買薯片跟巧克力~」我連忙拿了幾個我會吃的零食

「姊~你怎麼啦?」千千仔細盯著我

「臉很紅呢~」飄飄拿著飲料跟著走了過來

「嗯?才、才沒有呢....」我撇過了頭

「有!一定有!你們發生了什麼事呀?」千千逼問著我們兩

「我....」棋洛有點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好了好了,我要結帳了,不快點等一下自己買單喔...」我快速地走到了櫃檯

「啊啊!等一下!」千千跟飄飄連忙跟了過來將要買的東西跟著放到了櫃檯

結完帳我們走出了超商,前面的兩個人打鬧的開心而我跟棋洛陷入了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氣氛中

「.......」

「.......那個...薯片小姐」棋洛先開了口

「啊、啊?」我不敢看向棋洛我只有臉紅的低著頭

棋洛搔搔頭直接將我的手牽起「如、如果覺得困擾...你可以縮手沒關係....」另一手棋洛放在臉上壓緊了口罩

「 好、好的....」雖然這麼說,但我並沒有把手收回來,就這樣牽著走回家

 

「我們的家~我回來了。」千千興奮地進家門

「你們回來啦?」迎上門來的是天天

「天天你回來啦?」千千穿上室內脫往沙發走

「我幫你帶了飲料喔!」飄飄跟著進門

「剛剛下課呢~」天天說道接過飄飄遞過來的飲料「謝謝飄飄」

「......」我跟棋洛兩個人還杵在門口「你、你...要進來嗎?」我鬆開了牽緊的手脫下鞋子

「打、打擾了.....」棋洛跟著脫下了鞋子進了家門

「布丁~」天天開心的笑著

「喔?天天剛下課呀?」我從鞋櫃拿出了室內拖,並遞了一雙給棋洛

「對呀,今天許教授上的好難,她多教我一下所以拖到現在了....」天天扶著額頭

「原來如此...」

「對呀~」接著天天愣愣地看著走進門的棋洛「這位是?」

「未來的姊夫。」

「神秘的男友。」千千跟飄飄兩人依搭一唱的盯著電視吃著零食跟喝著飲料

「他是我上次做專訪的對象....周棋洛。」

棋洛拿下帽子、眼鏡及口罩「你好。」

「哇!真的是棋洛耶!」天天瞪大眼睛看著棋洛

「我先帶他去休息喔....他有點累....然後我要去洗澡了...今天匯報有夠多...」我邊碎念邊走上樓

「晚安~」天天呆愣地看著我和棋洛的身影「我不再的時候好像錯過了什麼....」接著他又看向淡定看電視的兩人

「你錯過了一世紀。」千千舔著冰淇淋

「之前布丁不是有一個常常傳簡訊的對象嗎?應該就是棋洛。」飄飄切著電視「怎麼都沒有好看的呀?」

「最好看的應該在樓上。」千千將冰淇淋的棍子丟到垃圾桶接著他們三個對望了一眼後急急忙忙地跟著衝上樓

 

「我房間有點亂喔....」走進房門我還沒說完就被棋洛拉進懷裡「.......」

「一路上你沒拒絕我...是不是代表....你也....」棋洛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我沒說什麼就只是將手環住了棋洛的腰

「..........」棋洛輕輕的將我拉離了他的懷中

「......」我臉紅低著頭

棋洛輕輕地抬起我的下顎並將她的唇落在我的唇瓣上

「!」我瞪大眼看著棋洛接著閉上眼迎合棋洛的吻

接著棋洛將我抱起輕輕地放在床上,並輕輕地壓在我身上

棋洛移開了唇瓣,輕輕撫著我的臉頰「這樣代表你接受了我的感情了....?」

我臉紅的撇過頭然後輕輕的點點頭

棋洛開心的笑著「太好了~我還在擔心你會拒絕我呢....」棋洛微微皺起眉

「其實我的感覺和你的感覺是一樣的.....」我小聲的呢喃

「薯片小姐....」棋洛準再次將唇湊上,突然門外一陣騷動

「欸欸別擠啊!」

「等一下太大聲了...」

「哇啊!」接著三人倒在我和棋洛面前

「.......」我們愣了幾秒棋洛連忙從我身上移開

我坐了起來「你們.....」

「啊.....不、不小心就撞進來了.....」

「抱、抱歉打擾了.....」

「你們繼續...不要管我們.....」

三人緊張的往後退

「我說你們啊.....在偷聽嗎?」我折著手指陰險的笑著

「哇啊!!」三人連忙撤離我的房間

我連忙關上門「唉~」

「薯片小姐....」棋洛輕輕喊了我的名字

「那個....棋洛...你要不要洗澡...」我紅著臉手指在門上畫著圓

「好啊。」棋洛溫柔的笑「吶,薯片小姐....」棋洛將雙手撐在門上讓我沒有逃離的空間

「以後....我可以休假就來你這裡嗎?」棋洛調皮地笑著

「可、可以呀....你要搬來也可以....」我臉紅的低下頭

「這可是薯片小姐說的唷!」棋洛一臉達到目的驕傲地笑

「你....耍詐啊!」我指著棋洛

棋洛輕輕含住我的手指「有嗎?」

「!」我臉紅得不知所措「你你你你你....」

棋洛鬆開嘴調皮的說「好了好了,我要洗澡~可以幫我拿個浴巾嗎?」

我紅著臉跑去櫃子中拿出浴巾遞給棋洛

「謝謝囉~」說完棋洛走進了浴室

「真是....」我再次打開門

「哇啊!!」剛剛撤離的三人又再次出現在我面前也又摔了一次

「......我說你們啊,真的不怕耶....」我開始折著手指

「哇啊啊啊!!!快跑快跑。」

「不要跑!!!」

「白癡才不跑嘞!等一下還能活嘛!」千千跑百米的速度喊著

「我們在為你高興耶!」

「布丁交到了男朋友,與其等你說我們不如自己先知道呀~~~」

「少在那邊....那你們幹嘛跑呀!!」

「白癡才不跑啊啊啊啊!!!」

我追著天天、飄飄還有千千

就這樣,這個家多了第一位的男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