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午餐之後我們持續奮鬥著,

「哎呀~你說總裁這是多大的事呀,匯報都做不完了啦!」我趴在桌上碎念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棋洛摸摸我的頭

「啊~」

聽到千千輕嘆聲我和棋洛視線轉了過去,發現其他三人都戴著墨鏡

「總覺得墨鏡漸漸地變成生活必需品啦。」飄飄推著墨鏡

「好閃喔~!!」天天竊笑的嚷嚷

「我看來做份墨鏡匯報吧!」千千撥著瀏海耍帥的說

「你是做匯報做到腦袋壞掉了吧....」我白了千千一眼

突然辦公室的被開啟,一個陌生的男子走了進來

「嗯?請問你是....?」我看著男子

「美麗的小姐你好。」男子走向了我輕輕地微笑「我是許墨,天天的教授。」

許墨的微笑不知怎麼地讓我不好意思了起來

「.........」棋洛皺著眉抱住了我

「嗯?」我回過神看著棋洛

許墨輕輕地笑了笑「天天。」許墨看向天天

「有!」天天站了起來

「這是你忘在研究所的筆記本,你上課很認真喔。」許墨溫柔地將筆記本遞給天天摸摸天天的頭

「......謝、謝謝。」天天不好意思的紅著臉

「那麼我先走了,明天記得不要遲到了。」許墨說完就走了出去

「哇!!!」我們三個瞪大眼睛看著臉紅得天天

「你說說,你上課是不是都偷偷....」千千賊頭賊腦的笑

「說什麼吶你...」我輕輕拍了一下千千的額頭

「我是說偷偷地盯著許教授!」千千委屈的嘟嘴

「不過這個人真的蠻帥的耶~又溫柔的感覺。」飄飄輕輕笑

「真的~我看我姊剛剛臉紅了!」千千賊頭賊腦的看著我

「啊!!!」我來不及揍千千,棋洛就大喊了一聲

「嗯?」我們全部看著他

「你......」棋洛指著我「已經有我了,怎麼可以再對別的男生臉紅!」棋洛鼓著臉看著我

「那、那個.....」我搔搔頭

「原來沒我們的事呀~那我們繼續聊~」千千他們完全不想救我的繼續聊

「薯片小姐!!」棋洛拉著我「你過來~」

「欸欸等、等等....」我來不及反應就被棋洛拉到辦公室後面的檔案室中

棋洛將門關了起來並且上鎖

「洛、洛洛?」我小心翼翼地湊到棋洛旁邊

棋洛轉頭看向了我,將我拉進了他的懷中吻了我

深深的帶點佔有,彷彿空氣都要被抽光了「唔....洛、洛洛....」

「我要懲罰你....」語畢,棋洛將手撫上了我的腰,手伸進了衣服中撫摸著我的背

「嗯...洛、洛洛...」我雙手捧著棋洛的臉讓他停止了動作

「你...吃醋啦?」

「看不出來嗎.......」棋洛皺起眉

「噗,你這個小傻瓜呀...」我輕輕地笑了

「你還笑....薯片小姐對那個人那麼有....」棋洛還沒說完我將唇湊了上去

「!」棋洛瞪大眼睛看著我

我主動將舌頭探入了棋洛口中輕輕的纏著棋洛的舌,棋洛閉上眼溫柔的抱住了我

我輕輕撫著棋洛的後腦環著他的脖子,之後慢慢地將唇緩緩移開,移開時牽著細絲

「.......」棋洛呆愣地看著我

「這樣你肯相信我了嗎...」我臉紅的將頭髮撥到了耳後輕輕抿著自己的唇

棋洛傻愣的點點頭「哇喔喔喔喔喔!!!薯片小姐....你.....」棋洛回過神驚訝地看著我

我臉紅撇過了頭,棋洛湊到了我耳邊「這樣我怎麼可能輕易原諒你呢~回家要好好懲罰你~」

「!」我轉頭看著棋洛,藍色的眼眸中帶點佔有「回、回家再說。」

接著我們將門打開走出了檔案室,突然感覺出入口被擋住我抬頭一看「我說你們啊.......」我手握著拳頭

「那、那個....我們也是怕你們吵架嘛...」天天急忙地解釋

「對呀對呀,關心一下嘛~」飄飄跟著附和

「但是也太不精彩了!只有這樣...」千千說道,另外兩個人跟著點頭

「咦?不對不對。」天天跟飄飄連忙搖頭

「你們啊.......」我拳頭越握越緊

「好了好了~他們也關心我們嘛~薯片小姐不要生氣了。」棋洛摸摸我的頭

「對呀對呀~」三人跟著點頭

「不過,回家的懲罰遊戲可不給你們看喔。」棋洛眨眨眼

「.......」三人愣愣地看著棋洛

「也不給聽。」棋洛吐著舌頭

「好了好了,該準備下班了....」我紅著臉走到辦公桌收拾著包包

 

走出公司我高舉雙手伸了個懶腰「一天總算又過去了!」

「明天又是個匯報的一天。」千千無奈地喊著

我們三個人停下了腳步,千千疑惑著看著我們

「明天,禮拜六。」

「我們要去野餐。」

「你自己過匯報日吧!」我們三個一人一句壞笑地往前走

「欸欸欸,我也要去野餐啦!」千千抗議的跟了過來

「你不是要做匯報嗎?」天天跟飄飄開始往前跑

「不管不管,我也要去!沒有我你們嗨不起來啊!」

「我覺得安安靜靜的野餐也是不錯的耶~」飄飄往後喊著

「不管!!你們一定會很吵鬧的!」

三個人就這樣往前跑了好一段距離

 

「薯片小姐,你們通常都會去野餐嗎?」棋洛歪著頭看著我

「不一定是野餐,禮拜六我們通常會約了看是去哪裡,禮拜天好好休息之後禮拜一迎接工作天。」我微笑的看著棋洛

「我也可以去嗎?」棋洛歪著頭

「嗯?如果你沒有通告當然可以~」我輕輕地笑

「我以後也要排禮拜六休息跟著你們一起去玩。」棋洛興奮地高舉雙手

「如果經紀人同意當然沒問題呀!」

「我會讓他同意的!」棋洛握緊拳頭

「噗哧!」我忍不住輕笑了笑

正當棋洛要開口時,前方傳來呼喊聲「喂!快一點啦!肚子餓扁了!」

站在遠方的千千大喊著

「誰叫你跑那麼快!」我跟著喊了回去

「噗!薯片小姐好壞呢!」棋洛輕輕地笑了

「哈哈~走吧!我們趕快跟上去不然等一下又再亂喊了。」我牽起棋洛的手

棋洛溫柔的笑了稍微握緊了我的手「等一下!」棋洛高舉另一手後牽著我跟了上去

「好慢喔!餓死了!」千千嘟起嘴

「你這個吃貨!」我輕彈了千千的額頭

「齁!你要請客喔!」千千摸了自己的額頭

「再看看~」我拉著棋洛往前走

「那我們要去吃什麼好呢?」天天歪著頭

「義大利麵,如何?」飄飄推了推眼鏡

「贊成!出發!」

我們往餐廳走去,享用著晚餐

等待明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