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名OL,在一個叫華銳的大集團上班

每天的工作就是整理來自各種公司各種產品的各種匯報....

「啊~我不行了....」坐在我旁邊的是我們這部門最小的洛千千

「我也不行了...這匯報怎麼那麼多呀....」我前方的飄飄跟著哀號

「還沒回呢...可還有一大堆匯報要用呢....」我趴在桌上

「真羨慕天天,這時候可以逃去學校上課。」千千嘟起嘴嘟嚷著

「你不也要上課嗎?」我挑起眉看著眼前的孩子

「今天沒課呀!」千千撇過頭哼了一聲

正當我想說點什麼,我的手機訊息提示聲響起

「嗯?」我點開手機的訊息

【哈囉薯片小姐,你在上班嗎?】

棋洛?

我一臉疑惑地回復著訊息【是呀,正在處理匯報呢,怎麼囉?】

訊息很快被已讀了【我在你們公司樓下喔!】

「咦!?」我的驚訝瞬間嚇到了所有人

「怎、怎麼啦?」飄飄瞪大眼睛看著我

「嚇死我了!!」千千白了我一點

「抱歉抱歉,我有事,出去一下啊。」說完我就拎著手機跑了出去

「你說,他是不是遇到什麼好事呀?」千千疑惑的看著飄飄

飄飄聳聳肩,兩人繼續埋進匯報山中。

 

到了樓下,我傳了訊息給棋洛【我在大門這。】

突然有個影子在我面前拉長「薯片小姐。」我抬起頭「好久不見了。」棋洛將口罩往下拉

「好久不見了,你怎麼會突然來呀?」

「新拍的連續劇殺青了,我可以休息一陣子呢。」棋洛開心的伸了懶腰

「大明星,真是辛苦啦~」我調皮地戳了戳棋洛的肚子

「哇!」棋洛連忙縮了縮肚子「再來幾天,我可要跟薯片小姐好好地玩一下。」

「那麼你有想去哪裡呢?」我歪著頭

「嗯....」棋洛環抱著胸口眉頭深鎖「還不知道呢....」

「啊?」我愣了一下「那麼晚點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嗯?你們?」棋洛疑惑著眨眨眼

「我還有三個同事。」我數著手指

「他們....」棋洛欲言又止的

「放心放心,他們不至於那麼瘋狂的,還是你要先跟我上去看看?」我指著上方

「可以嗎?」棋洛眼睛閃爍的看著我

「可以呀,不過我可能會忙一下喔。」我抱歉地笑

「沒關係~」棋洛拉起口罩

接著我們兩個走回了辦公室

 

「唷,還想說去哪兒呢,原來見男朋友去啦。」飄飄調皮地笑了

「哎呀,我的姐姐呀,什麼時候有男朋友也沒跟我這個妹妹說。」千千眼睛發亮的打量著棋洛

「你們啊...他只是我一個朋友。」我輕輕捏著自己的眉心

「朋友?哪來這麼神秘的朋友呀?」飄飄好奇的湊了過來

「你們可別激動啊....別讓其他部門的來我們這了。」我擋在棋洛面前先給他們一個警告

「行了行了,別賣關子了。」千千白了一眼搧搧手

棋洛慢慢地拿下口罩「你們好。」

「..........」千千跟飄飄兩人瞪大眼睛的互看彼此

「欸欸欸,先說好,不可激動啊啊啊啊。」我連忙擋在棋洛面前

「你你你你,怎麼認識一個大明星的呀!」

「還沒跟我們說!!」千千跟飄飄質問著我

「那個...那個....」我反應不過來

「我跟薯片小姐在一家超商認識的唷!」棋洛將手搭在我肩上

「薯片小姐!?」

「就是屬於我的稱呼。」棋洛驕傲地笑

「.......」

「好了好了,匯報還沒做完呢!總裁最近不是還收購了巧克力、洗髮精的公司嗎?這個匯報可要今天交啊!」我連忙拍拍他們倆的肩膀讓他們回神

「欸欸欸我....」

「啊啊,不要推我呀!」

我將他們推回位子後我拉了張椅子在我旁邊「棋洛,你做這裡吧。」

「謝謝。」棋洛開心地坐了下來

我開始認真的辦公,另外兩個辦公之餘不忘偷看我旁邊的男人

棋洛則是看看手機然後又看看我在幹嘛

「欸欸,姊。」我突然回過神看向叫我的千千

「嗯?」

「嗯什麼嗯?你朋友睡著了耶!」千千又給我一記白眼

「睡著?」我轉頭看向棋洛

發現棋洛趴在我桌子那一端正睡得香甜「真的耶.....」

我連忙拿起外套披在棋洛身上微笑了笑接著繼續努力辦著公。

 

等忙完已經傍晚了,棋洛還熟睡著

我輕輕地搖醒他「棋洛,棋洛,起床囉~我們下班了~」

「唔...下班了?」棋洛揉揉眼

「是呀,我們要去吃飯囉~」我順著棋洛的髮絲摸摸他的頭

「對呀~大明星,我們要去吃飯了!」千千湊了過來

「好~走吧!吃飯。」棋洛拍拍自己臉頰之後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電梯來了!」飄飄在辦公室外大喊著

「來了~」千千連忙跟了過去

棋洛將口罩拉起來「走吧~薯片小姐。」

「你辛苦啦~」我在棋洛耳邊輕輕說道

「你也辛苦了。」棋洛摸摸我的頭

「咳,你們再不走我跟飄飄可要自己去吃了喔!」千千在門口不耐煩地說

「來了來了~」我看向棋洛「走吧。」

「嗯!」棋洛點了頭然後我們也往電梯跑去

 

走出公司後,我們走進了巷弄中一家日式料理

「歡迎光臨。」店員微笑地招呼我們「包廂位子幫你們留好囉。」

「謝拉~」

我們打過招呼後往包廂走去

「你們跟店員認識呀?」棋洛歪了頭

「因為這家很便宜離公司近,有時候我們也會來這裡討論一些事情,需要安靜的空間,久而久之他就把包廂留給我們了。」我聳聳肩

「原來呀。」

「這樣你也可以放心吃飯呀~」我輕輕拉了拉棋洛的口罩

「是呀,不然我可要悶死了!」棋洛將口罩還有帽子拿下來

「辛苦啦~」我摸摸棋洛的頭

「欸欸飄飄,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好像電燈泡喔....」

「我覺得眼前一片白光,什麼都看不到....」千千跟飄飄兩人瞇眼看著我們

「......」我連忙縮手而棋洛的表情帶了點失落不過很快又恢復原狀

「趕快來看吃什麼拉~」千千將菜單推了過來

「棋洛要吃什麼?」我將菜單遞給棋洛

「嗯.....」棋洛認真地看著菜單「我要豬排拉麵~」

「豬排拉麵~」我在菜單上做了記號後仔細看了一下菜單「那我要....豬排咖哩飯~」

畫好菜單後,我將菜單拿去櫃檯

 

過沒多久,我們的晚餐一一上桌

「哇~看起來真好吃!」

「分量真的很夠呢~」棋洛開心的看著拉麵

「而且很好吃唷!」千千眨眨眼

接著我們開始享受著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